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07-11点击:89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7月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李忠美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干扰对抗巡视工作典型案例的通报,巡察组组长左洪忠通报巡察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鲁开芬作动员讲话,对做好专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鲁开芬同志,县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县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民医院党委下设党支部书记和内设科室主任、护士长,部分职工代表和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左洪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县人民医院党委开展专项巡察,是县委对县人民医院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要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的生命线,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州党委工作安排及县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深入开展巡察监督。要密切配合,同题共答,确保巡出实情,察出问题,取得实效。

鲁开芬强调,县人民医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对全县医疗卫生领域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正确对待县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县委巡察组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牢牢把握本轮巡察的特点和规律,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聚焦医疗卫生权力和资源集中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巡察监督,督促县人民医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医疗卫生机构的职责使命,让人民群众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健康服务。

刘荣表示,县人民医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端正工作态度,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接受监督,不折不扣支持配合巡察。强化责任落实,全部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决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强化巡察成果转化,履职担当尽责,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县人民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人民医院工作45日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164793708;电子信箱:mdxwxcz05@126.com;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信访受理截止2023年8月17日18时。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委第三巡察组将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下沉和延伸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医疗卫生领域问题和领导干部问题线索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